SLOW SEX REPORT:50位女性親身體驗報告書





















SLOW SEX REPORT:50位女性親身體驗報告書
作者:亞當.德永
譯者:李伊芳
出版社:三采
出版日期:2010年02月26日
語言:繁體中文
ISBN:9789862292013
裝訂:平裝
規格:304頁 / 14.5*21cm / 限制級 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


【內容簡介】

累積銷售80萬本,活化1000位女性的感官!

這一生至少要體驗一次

「這才是真正的愛與性!」
「與老師的性愛,我一輩子也不可能忘記!」

那猶如波浪般的陣陣快感不斷地襲來,我甚至覺得自己可能會這樣死去!
傳說中的緩慢性愛真的有那麼神奇嗎?

請聽聽體驗過亞當性愛的女性怎麼說:
「真希望我的丈夫也能這樣對我。」
「如果能讓他一直持續地愛撫我該有多好……」
「我的身體自然地後仰,體內的搔動實在令人難以忍受……」
「那時候的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,舒服到我已經什麼都記不得了!」
「如果我可以找到這樣的男人就好了!」

與1000位女性的性愛體驗,是亞當.德永建立緩慢性愛理論及技巧的基礎。
依據個案來講解的性愛究極技巧,更是真正「愛與歡愉的性愛技術」!

【本書特色】

.結集親身體會緩慢性愛後女性毫不保留的真心感想,凌駕各種性愛書籍,是為究極的性愛指南!

.喚醒女性五感體驗的技巧及重點,幫助你成為「讓女性愛到無可自拔的男人」。

.讓女人的報告告訴男人,緩慢性愛到底強在哪裡。

【作者簡介】

亞當.德永

  名古屋藝術大學畢業,原任職於出版社,曾以插畫家身分活躍於日本出版界,1988年在美國洛杉磯市取得性感按摩師執照。亞當.德永對女性性感帶有高度研究,因此非常了解如何針對性感帶發展各種按摩手法。

  1991年回到日本後創設「M&W性高潮研究所」,並在日本推行相關的理論與技巧,經十四年長時間的研究及一千名以上女性的實驗,確立了「亞當性學理論」,為符合女性的性生理構造及節奏,而將其命名為「緩慢性愛」。2004年於東京、六本木等地,首創世界第一所教授性愛技巧的學校:「亞當性愛學校」,傳授緩慢性愛的原理及方法。這所學校讓正常男性終於有機會接觸以前從來沒有學過的「性教育」。由於參加者眾,因此教室堂堂爆滿,報名者需大排長龍等候數月才能進入課堂。

  亞當.德永期望可藉由緩慢性愛的實踐,來糾正人們錯誤的性愛方式,幫助男女雙方獲得幸福。著有《緩慢性愛實踐入門》、《步驟全圖解 緩慢性愛實踐手冊》。


活動網頁 http://www.suncolor.com.tw/event/slowsex/index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譯者簡介